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承德市开展旅游运输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7-13 08:1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检查过往旅游大巴车。网络资料图

  长城网承德7月10日讯(记者 张建国)日前,记者从承德市运管处获悉,从即日起至年底,承德市将对旅游运输市场经营秩序进行专项治理,并对班线客运、货运、机动车维修及驾驶员培训市场出现的非法经营行为进行打击。

  据悉,市运管处将牵头采取县(市) 区间互查互检的形式,重点查处无证经营等违法从事旅游营运活动的行为及旅游集散地、旅游风景区等非法运营车辆和倒卖客源、扰乱市场经营秩序等行为。重点打击旅游包车非法营运现象和客运包车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不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按班车模式定点定线运营,招揽包车合同以外的旅客乘车等行为。

  为加大道路运输市场监管,此次整治活动还将严厉查处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危货运输车辆是否配备危货运输证件、是否悬挂和喷涂车辆安全标志及非法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等问题。严厉打击驾培市场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和驾校在注册范围以外设置招生点及培训学员等违法行为。

关键词:承德,旅游,运输,市场,经营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