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烈日炎炎哪里玩?秦皇岛交警来支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1 08:4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戴河区停车场、景区、医院、宾馆分布图。

  记者从河北省公安交管局了解到,为了给中外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通行环境,解决停车难问题,秦皇岛交警部门提早动手,实地踏查,多方协调,实施了增设扩容停车场和停车泊位工程,在原有46家经营性停车场的基础上,新建了6处停车场增加泊位4300余个;在核心区主干道路的路缘石以上道路及辅道,累计施划1800余个停车泊位。目前,北戴河共有公共停车泊位13000余个。

  为了让游客第一时间了解停车场、景区等信息,秦皇岛交警绘制了电子导航地图,在微信公众号“秦皇岛交警”(qhdjtjc)现有的实时路况和路况直播(可实时查询秦皇岛城区道路交通畅通、缓行状况以及高速路口车流状况及是否封闭等信息)功能基础上,再次推出“北戴河电子向导”,即电子“北戴河停车场、景区、医院、宾馆分布图”,让外地游客不再为找不到停车位或不知如何前往景区、医院等地方而发愁。

“北戴河出游服务导航”即“北戴河电子向导”二维码。

  广大出游北戴河的游客,扫码或识别“北戴河出游服务导航”二维码即“北戴河电子向导”,便可快速通过手机查看,了解北戴河停车、住宿、景区等地址信息,真可谓一图在手乐游北戴河。该电子地图还可在河北交警微发布、河北公安交管网、12123手机客户端及全省交警双微上发布供游客下载使用,方便游客“一手掌握”最实用的导航服务信息。

关键词:秦皇岛,旅游,交警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