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红黑榜

辽宁9家旅行社因违规被点名处罚

来源: 辽沈晚报 作者: 2017-07-07 09:0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辽宁省2017年上半年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并公布全省罚款以上行政处罚名单,名单中涉及大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沈阳长白山旅行社有限公司等9家旅行社。

  省旅发委表示,按照《2017年全省旅游市场监管工作方案》安排,向社会公布2017年上半年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此举旨在进一步完善全省旅游诚信体系,加大对旅游失信行为的惩戒。

  9家旅行社被行政处罚的原因主要有:未经旅游者同意,委托其他旅行社履行包价旅游合同;出租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超范围经营、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导游无证上岗以及因年龄差加收团款等。

  受处罚旅行社名单

  序号旅行社名称受罚原因

  1环球假日(大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未经旅游者同意,委托其他旅行社履行包价旅游合同

  2大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出租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

  3葫芦岛市老科协旅行社超范围经营,虚假宣传

  4大连建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安排未取得导游证的人员提供导游服务

  5辽阳大自然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

  6辽阳市天意旅行社有限公司超范围经营

  7阜新华姐旅行社有限公司因年龄差异加收团款

  8阜新锦尚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

  9沈阳长白山旅行社有限公司因年龄差异加收团款

关键词:辽宁,旅游,处罚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