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山西重点景区改革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 中国旅游报 作者: 2017-06-29 09:4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主持召开改革创新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各景区改革创新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张复明指出,全省景区景点体制机制改革成功与否,关键在于重点景区改革能否取得重大突破。重点景区改革要下真功夫,年底前要有重大突破;经营主体可以不拘一格,干起来是关键;内容开发要摆脱资源依赖,走向创意驱动;景区发展要精准发力,找准突破口;宣传营销要贴近消费需要,用好新媒体。他强调,各市县、各景区高规格动起来,大动作改起来,确保上半年149个涉改景区全面完成“两权”分离改革任务,年底前一批重点景区有重大突破,景区周边环境整治改善有重大突破,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山西重点旅游景区景点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49家重点景区按照6月底前基本完成的既定目标稳步推进。

关键词:山西,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