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邢台举办首届全国重点镇(特色小城镇)项目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利海 2017-06-19 08:5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1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利海) 6月16日上午,在邢台市举办的首届全国重点镇(特色小城镇)建设项目推介会上,经过精挑细选的65个特色小城镇建设项目正式亮相。因其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条件和众多政策优惠举措,这些项目成为企业家眼中的“香饽饽”。推介会上共有12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协议投资达27亿元。

项目推介会。张利海 供图 

  据介绍,这次推介会由邢台市建设局举办,旨在搭建全国重点镇与投资商、金融机构三方合作交流平台,全面推进邢台市国家级重点镇(特色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及区域特色产业发展。会上共推介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民生保障、特色产业等重点建设项目65个,计划总投资173亿元。

  据悉,邢台市目前有全国重点镇24个。其中,国家级特色小城镇1个,省级特色小城镇12个。今年初,“加大24个重点镇培育力度”被列入《政府工作报告》,为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小城镇内涵底蕴,打造特色品牌小城镇提供了政策机遇。

关键词:特色小城镇,项目,推介会,邢台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