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旅游工具

管虎与家人回乡,盛赞平邑金银花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05-19 14:3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管宗祥及夫人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于黛琴,著名导演管虎及夫人著名演员梁静,回到了家乡平邑县。

5月16日晚,第八届中国平邑金银花道地药材生态发展大会主题文艺晚会上,管宗祥、于黛琴、管虎、梁静等应邀到现场观看演出。在活动上,管虎与平邑县委书记王君师,平邑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等共同启动金银花主题电影创作启动球,标志着平邑县以金银花为题材的电影等文艺作品创作正式启动。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于黛琴老师表演的诗朗诵《我爱家乡的金银花》把整场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引得观众阵阵掌声,也深深的表现了在外平邑人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关键词:管虎,艺术家,金银花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