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台儿庄古城宣布:全国18岁以下免费游览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05-19 09:4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2017台儿庄古城首届中华端午文化节在台儿庄古城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台儿庄古城对外宣布,对全国18周岁(含)以下游客将实行免费政策。

  台儿庄古城内有53处战争遗址,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旅游基地。为给青少年提供红色爱国主义教育,也为迎接5月19日全国旅游日,台儿庄古城推出了青少年儿童免费政策,5月19日到8月31日,全国18周岁(含18周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凭身份证、学生证和户口页等有效证件即可免费领取全域旅游门票,游览台儿庄,感受红色情怀,接受免费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外,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宣布了台儿庄全域旅游一票通一卡通政策。200元即可游览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双龙湖观鸟园、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李宗仁史料馆、贺敬之文学馆等台儿庄7大景区。

关键词:台儿庄,旅游,免费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