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四季上海”旅游推介亮相昆明

来源: 中国旅游报 作者: 2017-05-18 09:5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以“四季上海”为宣传推广主题的上海市旅游推介会走进云南昆明,上海中心、吴淞口国际邮轮港等5家上海标志性景区及多家上海旅行社、云南多家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云南省旅发委副主任文淑琼说,沪滇旅游发展一直在交流与合作中相互促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推进互利合作。随着沪昆高铁的开通,滇沪旅游合作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双方在旅游宣传促销、游客互送、旅游信息交换等方面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文淑琼诚挚邀请上海旅游界人士于10月20至22日前往昆明参加2017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说,上海自确定“都市旅游”发展定位以来,已经逐渐形成了融都市风光、都市文化和都市商业为一体的海派旅游特色。上海是一座时尚之都,但同时也是一座文化气息非常浓厚的城市。在上海,可以去上海博物馆、上海档案馆等地来一次历史文博之旅,也可以到黄浦江、苏州河、淀山湖、滴水湖乘坐游船游艇尽享水上乐趣,还可以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等会展地标,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等国际品牌展会,感受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的勃勃生机。期待通过今天的推介会,大家对上海的优质旅游资源有一个粗线条的认知,并通过亲自游览、亲身体验为这份印象完成更精细的描绘。

关键词:上海,旅游,昆明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