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书博大篷车”弄潮秦皇岛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7-05-17 09:0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6日,“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秦皇岛站活动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启动。图为参加“寻找民间朗读家”海选活动的选手围坐在秦皇岛西浴场海边,伴着潮声朗诵,进行比赛前最后的预热。

  昨天,作为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秦皇岛站活动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启动。全民阅读成果展示、图书惠民展销、儿童百米长卷绘画、护苗2017专项行动签名、公益阅读书签发放、海边朗诵……令人目不暇接的活动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5月16日,“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秦皇岛站活动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启动。图为“书博大篷车”秦皇岛站儿童百米长卷绘画。

  在秦皇岛西浴场海边,涛声风声读书声,声声悦耳,“寻找民间朗读家”海选活动正在举行。“东临碣石,以观沧海。水何澹澹,山岛竦峙……”不少人在课堂上都曾诵读过曹操的名作《观沧海》。但是,只有当你站在大海之滨,和着阵阵涛声,听着朗读家用雄浑的声音将诗句读出来时,才能深切体会其中的真意。

  据悉,此次秦皇岛站活动将持续至5月18日,其间,“书博大篷车”还将陆续走进昌黎、抚宁等地,进行优惠图书展销。

关键词:书博会,秦皇岛,大篷车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