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京津月票火爆出售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7-05-12 09:5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日“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首发,成为经常来往京津两地之间“通勤一族”的新选择。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该卡发售一周以来,已累计售出约3000张。

  “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分为金卡、银卡两种,分别乘坐一、二等座;共有9.5折、9折和8.5折3个等级的优惠,优惠产品价格分别按照持金卡乘坐20次、60次和90次北京南至天津,银卡乘坐20次、60次和100次北京南至天津的优惠后票价确定的。

  北京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目前金卡数量增加较多的情况,北京南站、天津站对京津城际列车一等座增加了预留席位。下一步将根据旅客办卡数量,动态调整预留席位,尽最大努力满足持卡旅客的出行需求。

关键词:京津冀,月票,旅游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