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万年冰川永恒之爱 婚纱摄影机构热捧达古冰山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付子娟 2017-05-11 16:1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冰山为盟,向云海起誓,让洛格斯圣山见证爱情,在达古定下三生三世情缘。“山盟海誓情定达古——‘带着婚纱去达古’摄影活动”第二季于5月5日启动以来,引发了网友和摄影机构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众多摄影机构都对达古冰山这一新晋婚纱拍摄地充满了期待。

  达古冰山美景小灰灰/摄

  达古冰山美景引专业摄影机构关注

  2016年4月,首届“带着婚纱去达古”摄影活动在达古冰山景区举行。6对通过网络征集参加活动的情侣在海拔4860米的达古冰山之巅,拍摄了一组组以雪山、云海、万年冰川为背景的绝美婚纱照。随着这些照片问世,达古冰山又一次惊艳了世人,“去达古冰山拍婚纱照,让洛格斯圣山和万年冰川见证纯洁的爱情”成了无数情侣新的向往。与此同时,达古冰山圣洁壮美的景色也走入了专业摄影师和摄影机构的视线。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达古冰山景区管理局、阿坝文旅集团、阿坝大九旅公司联合主办,四川新闻网文化旅游中心承办,作为“带着婚纱去达古”摄影活动的第二季,活动在面向全球征集情侣免费拍婚纱的基础上,特别增设了征集摄影机构参与拍摄活动的环节。截止目前,报名参与拍摄活动的摄影机构已达20家,这体现出达古冰山作为一个极具潜力的婚纱摄影取景地对摄影机构的吸引力。

  达古冰山盛景小灰灰/摄

  专业视角看好达古冰山婚纱摄影

  雪山巍峨,寓意坚韧不渝,冰雪洁白,象征忠贞纯洁。继海滩、古堡婚纱照之后,雪山婚纱照因其独特的寓意和十分漂亮的画面受到越来越多情侣的青睐。

  瑞士少女峰婚拍(成都壹号视觉摄影工作室提供)

  达古冰山三号冰山(由达古冰山景区提供)

  成都壹号视觉摄影工作室在报名原因中写道:“我一直在寻找,一直努力,从未放弃。感受不一样的人文地理,用镜头大胆尝试,呈现人与自然和谐之美。”为了寻找代表纯洁和信念的雪山,成都壹号视觉摄影工作室不惜远赴瑞士取景,直到发现了近在咫尺的达古冰山也有如此优质的雪山冰川美景,让他们喜出望外。巴黎纯之恋摄影工作室的负责人也表示:“一直对雪山有一份难解的情缘,而在离成都这么近距离就可以拍到冰川和雪山的地方,只有达古。”

  民族服饰婚纱照(由巴黎纯之恋摄影提供)

  第一季“带着婚纱去达古”旅拍藏式婚服照(由巴黎纯之恋摄)

  巴黎纯之恋摄影是开发达古冰山婚纱照旅拍线路的先驱之一,他们也是为去年举行的首届“带着婚纱去达古”摄影活动提供全程摄影支持的机构。在第二季活动征集公告发出后,巴黎纯之恋摄影工作室第一时间进行了网络报名,其负责人表示:“达古的摄影元素非常丰富,能够满足摄影师的创意构想和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希望能借活动机会让公司的创作团队更加了解达古,挖掘更多的摄影元素,用专业技术诠释达古独特的美。”

  为了在众多应征的摄影机构中脱颖而出,各应征机构纷纷上传了美轮美奂的样片,以及摄影师对在达古拍摄婚纱照提出的构想。

  旅拍婚纱照(由成都三毛婚纱摄影工作室提供)

  第一季“带着婚纱去达古”旅拍婚纱照(由巴黎纯之恋摄)

  成都三毛婚纱摄影工作室的摄影师认为:“达古冰山本身就是一个气场十分强大的地方,我们会保留原有的风格拍出大气的感觉,同时也会突出每位新人的气质以及优点,达到人景合一。”成都三毛婚纱摄影工作室的负责人还表示,如果入选,将派出总监级的团队,以最严谨的态度呈现出最好的作品。

  中国风写真(由三色堇定制馆提供)

  第一季“带着婚纱去达古”旅拍婚纱照(由巴黎纯之恋摄)

  “初见冰雪颜,迢迢隔云端”,来自三色堇定制馆的摄影师非常期待将中国元素与达古冰山相融合,“我们从色彩、服装、妆面以及造型都会围绕中国风元素来设计,当千年的中国文化遇上万年的雪山冰川,一定会碰撞出惊艳的画面,让新人们的姻缘像达古冰山一样成为永恒。”

  红石滩(由达古冰山景区提供)

  景区将为入选摄影机构提供优惠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达古冰山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面向全球征集专业摄影机构来参与活动,一是因为我们对达古冰山的美有信心,相信她能征服来自全世界的专业眼光。二是为了让更多专业摄影机构的团队来感受达古冰山,用他们的专业视角来发现达古的美,用专业技术来呈现达古的美。三是希望更多的新人到达古冰山接受洛格斯圣山的祝福,让达古独有的万年冰川见证最纯最美的爱情。”

  据了解,主办方将为最终入选本次活动的摄影机构提供门票减免、场地优先使用等长期优惠,帮助摄影机构开发完善达古婚纱旅拍产品。

  第一季“带着婚纱去达古”旅拍婚纱照(由巴黎纯之恋摄)

  “山盟海誓,情定达古”——“带着婚纱去达古”摄影活动第二季面向全球公开征集5对有动人爱情故事的情侣(夫妻)前往达古冰山景区免费进行婚纱拍摄,同时征集5个摄影团队参与此次摄影活动。

  婚纱拍摄点:达古冰山4860米之巅、达古湖畔、情人滩前、洛格斯栈道、德钦朗寺、羊茸哈德藏寨、杜鹃林、达古冰山国际酒店。

  礼服:婚纱及中式、藏式婚服。

  征集活动继续火热进行。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打望四川”(搜索dawangsc)、四川经济日报官方微信(搜索scjjrbsced)、达古冰山景区官方微信(搜索icedagu),并在后台回复“山盟海誓,情定达古”即可参与报名。

  5月24日晚将公布入选名单,敬请关注。

  第一季“带着婚纱去达古”旅拍婚纱照(由巴黎纯之恋摄)

关键词:旅行,结婚,婚纱照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