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5-11 09:1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5日,“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旅游推介招商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推介活动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旨在以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契机,加强北京、保定两地区域协作,通过旅游推介、资源展示、项目招商、政策惠民等形式,全面宣传保定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推进保定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推介会上,保定市旅发委发布了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举办地——“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名称,对保定旅游资源和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现场,保定市旅游景区展,星级酒店展、旅游商品展和旅游摄影展精彩呈现,全面展示保定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旅游形象。

  “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打造保定旅游新名片

  2016年,保定市成功举办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打造了“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旅游品牌,开创了“以一届旅发大会改变一个区域发展面貌,塑造一个响亮旅游品牌”的保定经验。今年9月,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保定的高碑店、定兴、白沟新城三地举办。为打造区域旅游品牌形象,保定市旅发委于今年1月面向全国开展了“高碑店、定兴、白沟新城”旅游区名称征集活动,经过社会征集、定向征集和旅游、文化等知名专家学者初评、评审及二次创作,最终确定“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为该区域的整体宣传名称。“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以一系列特色小镇为载体,融合运动体验、商贸体验、工业体验、文化体验、情感体验、康养体验、乡村体验、绿道体验等八大专项旅游体验,打造紧密对接京津游客需求的旅游体验聚集区,加强游客的参与度,为小镇注入新活力。

  价值百万元景区门票惠赠首都市民

  为进一步增强北京、保定两地旅游合作,保定市旅发委策划推出了“保定市百万元景区门票惠赠北京市民”活动。涞水野三坡、安新白洋淀、涞源白石山、易县清西陵、易县狼牙山、阜平天生桥等21家景区参加了本次惠民活动。

关键词:保定,旅游,推介会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