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出境

西班牙马德里推出旅游推广活动 冀吸引中国游客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7-05-10 10:3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为了吸引更多的中日游客,西班牙马德里政府和伊比利亚航空联合推出旅游推广活动,在5月期间,邀请中国和日本游客来马德里。这一活动的目的在于增加马德里中日游客的数量。

  《欧洲新闻》报道称,这一活动注重对于中日游客的旅行灵感激发,让游客们体会并享受马德里所特有的亮点,在欣赏欧洲风格的建筑、美食和精致生活方式之外,还能体会到极具拉丁风格的热情、舞蹈和异国风情,马德里将会作为拉丁文化与欧洲文化的融合体,出现在中日游客的备选名单当中。

  伊比利亚航空公司在去年6月开通了中国上海与马德里之间的直航线路,每周3个航班往返。

  此外,马德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会打出“多文化、多体验”的牌,依靠多种风格的休闲活动、自然风光、美食体验和文化体验,吸引中日游客。

  接下来,整个5月,在中国和日本的各大社交网站中,都会充斥着马德里旅游的品牌营销和内容营销,无论是电视、网络还是纸媒等,都将有马德里旅游的宣传内容,在上海与东京的地铁站和主要街道广告牌中,也将出现马德里旅游的“身影”。

关键词:西班牙,旅游,中国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