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保定21家景区百万元门票惠赠天津市民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7-04-24 08:4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保定市旅发委策划推出“保定市百万元景区门票惠赠天津市民”活动,野三坡、白洋淀等21家景区参加了本次惠民活动。

  这21家景区分别是:涞水野三坡、安新白洋淀、涞源白石山、易县清西陵、易县狼牙山、阜平天生桥、曲阳虎山、曲阳北岳庙、满城汉墓、直隶总督署、白沟和道国际箱包城、徐水巨力刘伶醉景区、满城秀兰文化园、易县易水湖、保定古莲花池、保定军校纪念馆、顺平腰山王氏庄园、高碑店奥润顺达门窗博物馆、高碑店新发地、易县太行水镇、涞水四季圣诞小镇。

  据保定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跟天津大亚、乐游、嘉信等旅游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天津市民持身份证到这些合作旅行社门店,就能以1至3折的优惠价格领取上述21家景区门票。同时,天津市民到上述景区旅游,还有机会获得免费温泉、住房等优惠服务,并有机会获得景区提供的时令蔬菜、箱包等旅游纪念品。本次活动的门票使用期限为5月19日至9月30日,节假日除外。

  下一步,保定市旅发委还将到北京、山西、山东、内蒙、辽宁等省市自治区开展景区门票惠赠活动。

关键词:保定,门票,免费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