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临漳成立“指挥部”力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12 08:1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0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张文奎、王俊平)临漳县成立文化旅游产业指挥部以来,紧密围绕全县重点工作,以“大力招商、服务项目”为目标,努力当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火车头”,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员”,迅速行动、迎难而上,制定“一周两调度机制”和“项目建设护航工作机制”,对重点项目施行“特事特办”,只要项目有需要,第一时间进行解决,确保“问题不过夜”。

临漳邺城博物馆。陈琦摄影

  项目遗留问题迅速解决。督导文化旅游园区内“问题项目”重新开工建设,对树立“临漳西大门”良好形象意义重大。为此,指挥部多次专题调度,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西门豹文化产业园、龙台社区两个项目的遗留问题。截止目前,指挥部共组织召开全体成员单位会议3次,项目专题推进协调会6次,现场调研办公会4次,有效推进了重点项目建设进程。

  重点项目快速推进。指挥部对重点项目逐一梳理,要求建设单位制定了《倒排工期表》,责任单位明确专人负责项目的督导协调,并每周上报建设进展情况。邺都文化创意园、鬼谷子文化产业园、文化旅游产业园区路网建设、邺城考古遗址公园规划、邺城文化研究院、临漳县旅游总体规划编制等项目都在有序推进。

  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围绕“招商引资突破年”和“项目建设创新年”,将招商引资做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先后3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电影主题休闲文化乐园和邺中寺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方案可行性、项目选址、下步推进计划等进行深入讨论。同时,安排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对在建项目进行巡查核验,确保项目按照规划施工,大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关键词:指挥部,旅游,产业发展,项目,临漳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