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金山岭杏花正烂漫等你来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4-11 09:1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间四月芳菲尽,长城十万杏花迎你来。本周,金山岭长城杏花阳面已有百分之八十怒放。这几年,赏万亩桃花、梨花盛开的景色已不新鲜了,崇山峻岭之巅,边登古长城边看漫山遍野花开长城内外,那心情更爽!京承高速133出口直达,金山岭服务区距景区正门5公里。

  2016最美中国榜盛典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荣获“最美中国·全国首批最具影响力特色节庆”活动。

  2017年金山岭长城被评为“中国十大典藏摄影旅游景区”。3月12日,世界摄影(旅游)大会暨第五届国家摄影大典公布了“中国十大摄影旅游圣地”名单,承德金山岭长城成功入选,并成为河北省唯一入选地。

  【赏花指南】

  金山岭长城杏花怒放正酣,最美花期预计两周,如果没有大风大雨,可持续到五一。

  【出行指南】

  (1)北京自驾车去金山岭:京承高速133出口,正常行驶一小时四十分钟。

  (2)北京公交车去金山岭:13号或15号地铁望京西站,对面公交大院,

  可乘坐早7点头班车的“望京西-滦平”方向公交,高速一站到“金山岭服务区”。再换乘到景区车辆。

关键词:金山岭,杏花,长城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