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2017亚太旅游协会探险旅游大会及交易会暨 河南洛阳探险旅游与装备博览会在洛阳举行

来源: 国家旅游局 作者: 2017-04-05 09:2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日,由河南省旅游局与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亚太旅游协会探险旅游大会及交易会暨河南洛阳探险旅与装备博览会在洛阳举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舒庆,亚太旅游协会主席安德鲁·琼斯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魏洪涛说,近年来探险旅游正成为普通大众外出旅行、追求健康的一种生活方式,是旅游业最具活力和成长性的力量之一。随着大众旅游、全域旅游时代的到来,探险旅游必将能够搭乘中国旅游业蓬勃发展的快车,得到更多的关注,吸引更多的游客。希望国内外参展商、专家学者和业界人士以博览会为平台,深入交流、深化合作,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探险旅游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届博览会吸引了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印度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一万平方米。

  参加博览会期间,魏洪涛实地调研了洛阳旅游标准化建设、古城保护与整治情况,并赴栾川县调研了全域旅游创建及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关键词:旅游,洛阳,河南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