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河北百悦旅游投资集团被评为2016年度“河北省十大旅游投资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佳亮 2017-03-30 10: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度“河北省十大旅游投资企业”授牌仪式。
河北百悦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在3.30日的河北旅游投融资大会上。

  长城网3月30日讯(通讯员赵佳亮)为表彰一批在我省旅游行业具有示范突出贡献的企业,经过层级申报、专家评选、公开公示等层层筛选。保定市的河北百悦旅游投资集团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共同入选“2016年度十大旅游投资企业”。在3.30日的河北旅游投融资大会上,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全省旅游系统负责人,全国300余家旅游企业,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河北百悦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百悦集团始终致力于旅游新业态项目的投资、运营,不断推进自身特色化、多元化发展。企业自2011年7月成立以来,旗下产业板块涉及旅游投资开发、旅游商品设计研发、旅游商业运营管理、旅游规划景观设计、休闲地产开发、旅游产品商贸及文化传媒、金融投资、物业管理等版块,是一家链条式发展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

百悦集团参加河北省旅游投融资大会。

  企业多年为保定旅游产业的发展做了若干精品项目,先后孵化了“直隶八珍”地方特产品牌;与国家旅游局联合成立了地方性旅游商品研发基地;建设了保定旅游集散咨询中心;并成功在河北首届旅发大会期间投资了旅游新业态项目:恋乡•太行水镇,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并且积极践行旅游扶贫各项措施,已被国家旅游局认定为:全国旅游扶贫(公司+农户)示范项目。

关键词:百悦,旅游,项目,投资企业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