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李金早会见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总裁兼CEO

来源: 中国旅游报 作者: 2017-03-29 08:5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京会见了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斯科斯尔。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参加会见。

  李金早说,近年来,中方与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中方重视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的作用,今后愿继续为理事会在华开展活动提供便利。同时希望理事会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中国与世界的旅游合作做出更多贡献。

  斯科斯尔高度评价中国旅游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是世界旅游业重要参与者,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合作,共同推动全球旅游业发展。

  双方还就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与中国旅游企业联系、促进中国入境旅游市场增长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关键词:旅游,李金早,世界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