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魅力三坡盛大开山 京西百渡邀你来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泽 闫治军 2017-03-28 17:3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薛泽 闫治军)3月25日,在一派生机盎然的浓郁春光里,野三坡又迎来一年一度的隆重开山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游客和野三坡群众在百里峡景区载歌载舞,共同见证了野三坡风景区第十届开山节盛大开幕。

魅力三坡盛大开山 京西百渡邀你来野

野三坡第十届开山节盛况

  本次野三坡开山节由保定市旅游局、涞水县政府、野三坡管委会携手荣盛康旅集团联合举办,以“荣情山水盛世欢歌”为主题,旨在弘扬传统文化,通过开山活动展现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所带来的新模式、新标杆和跨越式的发展,以及野三坡崭新旅游度假生活风貌。将涞水浓郁的民俗民风,丰厚的文化遗产,联同注入荣盛康旅模式的新景区和面向未来的新业态,生动形象的向全国游客展示,让游客充份感受到野三坡的热情好客和精彩的旅游文化。

魅力三坡盛大开山 京西百渡邀你来野

盛大开幕

  纯净呼吸的清晨,京西百渡首届开山节暨野三坡第十届开山节新闻发布会在阿尔卡迪亚野三坡国际度假酒店隆重召开,人民网、中国网、凤凰网、河北日报、北京青年报、携程、去哪儿等百余家媒体和各地旅行社的代表应邀出席,会上宣布,恰逢鸡年,为纪念河北涞水名人祖逖“闻鸡起舞”的奋斗精神,野三坡景区对属鸡的游客免票游览!

魅力三坡盛大开山 京西百渡邀你来野

新闻发布会现场领导做旅游产品推荐

  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上午,京西百渡首届开山节暨野三坡第十届开山节开幕式在野三坡百里峡景区城堡广场正式启幕,河北省旅发委副主任赵学锋,保定市副市长王月衡分别为本次开山节盛典做精彩致辞,荣盛康旅集团总裁陈斌为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友好合作单位”进行颁奖。

魅力三坡盛大开山 京西百渡邀你来野

左起:荣盛康旅集团总裁陈斌、保定市副市长王月衡、河北省旅发委副主任赵学锋等领导启动智慧景区

魅力三坡盛大开山 京西百渡邀你来野

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友好合作单位”授牌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野三坡,旅游,京西百渡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