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石家庄以岭健康城康养之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27 13:5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荐理由】

  悬壶济世有情怀康养旅游新标杆

  它将康养旅游,大旅游和大健康完美融合,来以岭健康城,尝鲜一次了解中医药历史的“文化游”,体验一次颐养身心之道的“健康游”。

  以岭健康城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汇集衣、食、住、行上万种健康养生服务,健康城康养旅游自开展以来,通过独特的通络养生文化,渗透进以岭康养游的每一个细节,从游客角度出发,以康养休闲为主线,从养生专家咨询、养生查体、养生药膳、健康运动、再到养生调理,提供一站式的养生服务。让游客在一步一景中,惊叹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荣获过国家药膳特金奖的养生餐,感受到舌尖上的健康;通络调理、五行药浴等养生项目,体验到专业的魅力。以岭健康城已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国内首批康养旅游示范基地,树立了康养旅游的标杆,受到了国内外游客的青睐。

关键词:以岭健康城,养生,旅游,文化,游客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