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吴桥杂技大世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27 09:3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荐理由】

  吴桥是举世闻名的杂技之乡,“上至九十九,下至刚会走,吴桥耍杂技,人人有一手”。悠久的杂技历史、深厚的文化底缊、广泛的群众基础、奇特的杂技民俗构成了吴桥民俗旅游的宝贵资源。

  1993年,以杂技文化为载体的杂技主题公园---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建成开业,景区占地617亩,建有江湖文化城、魔术梦幻剧场、红牡丹剧场、鬼手剧场、滑稽动物园、马戏游乐园、杂技博物馆、普济寺、财神庙、小泰山等十大景点,一步一景,景景惊奇。

  杂技大世界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景区规模、客源市场、综合经营收入不断扩大和提升;景区功能和综合拉动力也得到了不断完善和增强,而且随着景区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已渐形成以京、津、冀、鲁及京沪沿线为主要客源地的民俗特色旅游景区。2016年重磅打造的大型情景杂技剧《江湖》,成为杂技大世界景区的一大亮点和吴桥旅游的一大品牌。

关键词:吴桥,杂技,景区,剧场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