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唐山迁安大崔庄镇白羊峪村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27 09: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荐理由】

  登古长城、饮绵羊泉、吃农家饭、住农家院,乐享民俗旅游的唐山最美乡村。

  地处迁安北部,长城脚下,白羊峪村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从1998年第一家农家餐开始,目前全村已拥有以农家餐为主的民俗旅游接待户65户。水上游船、特色种植养殖、果品营销等旅游相关行业蓬勃发展,全村旅游服务业人员有近400人。

  近年来,先后开发建设了九龙戏珠、七松登高等二十八景,建成观音阁、绵羊泉、露天大佛、延年桥、观音阁、守备署等景点,完善了景区基础设施,旅游区建设逐步走上正轨。在这里,登古长城、饮绵羊泉、吃农家饭、住农家院、感受农家风情,特色旅游让白羊峪长城旅游区在京津冀地区已小有名气,是国家AAA级景区、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村、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中国村庄名片、河北省级风景名胜区、唐山最具魅力景区。

关键词:唐山,白羊峪村,最美乡村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