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景区 >> 3A

北戴河怪楼奇园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13 16: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怪楼奇园座落于北戴河海滨百花山上,是北戴河风景名胜区的主要景区之一。1991年,根据美国园林学博士辛伯森于20世纪30年代在北戴河建造的奇异别墅(怪楼),易地重建,园名由我国著名漫画家华君武所题。

  怪楼建筑面积999平方米,楼内神奇莫测,暗道相通,山石瀑布,楼道索桥,多门多屋等真假难辨,使人感到惊奇无数。奇园内绿树成荫,喷泉如挂,灯火璀璨,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各种怪石,如禽如兽,千姿百态,惟妙惟肖,1996年张爱萍将军在此即兴写下:怪楼却也怪,千姿又百态,飞流下龙宫,夜来放光彩。

  用时参考:1小时

  交通

  自驾线路:秦皇岛—河北大街中段—文体路—岭前街—滨海大道—联峰路—百花路—怪楼奇园;公交线路:乘坐15路,在避暑园小区站下车,步行即到

  门票

  门票20元/人,观看表演门票70元/人

  开放时间

  5~10月:08:00~22:00

  11~4月:08:00~18:00

  景点位置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黑石路

关键词:北戴河,怪楼奇园

责任编辑:曹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