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让“最美”叫响“魅力承德”
2017“美丽河北•魅力承德”最美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张建国 2017-03-10 08:5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9日讯(记者 李建 张建国)3月9日上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宣传部有关要求,承德市召开2017“美丽河北·魅力承德”最美推选展示活动启动会,市委宣传副部长邱亚民做动员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强出席会议并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2017“美丽河北·魅力承德”最美推选展示活动启动会。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据悉,本次活动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以描绘承德好风光、讲述承德好故事、传播承德好声音、展示承德好风尚为总要求,以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以“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系列推选展示活动为载体,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的方式,进一步拓展全媒体传播渠道,展现承德的历史、自然、人文之美,打造“美丽河北·魅力承德”品牌,在全社会营造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热爱承德、建设承德、奉献承德的内生动力。

各县区委宣传部及市直22个部门参会。长城网 张建国 摄

  据了解,此次“美丽河北·魅力承德”主题宣传活动持续全年,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的方式,分阶段深入推进。其中,“最美人物”推选系列评选对象涵盖医疗卫生、教育、政法、文化、环保、交通、住建、邮政、科技等20个领域和行业;“最美景物”展示系列涉及景区、现代农业园区、特色小镇、政务大厅、庭院、古建筑、名牌产品、古树及菜市场等10个方面。各县区委宣传部及市直22个部门参与实施。最美系列推选展示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营造了浓厚社会氛围,今年推选展示活动在去年基础上,紧贴承德实际,更加注重了群众参与度、各界关注度、品牌知名度,通过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合力打造出“美丽河北·魅力承德”品牌,为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贡献。

  承德市各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县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中央及省级驻承媒体、市重点新闻媒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美丽河北,魅力承德,推选,展示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