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山海关杯第六届河北省“寻找最美”导游大赛复赛启幕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04 11:4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日至2日,由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河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妇联、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联合主办,河北省旅游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山海关杯第六届河北省“寻找最美”导游大赛复赛在省会石家庄举办。

  本次大赛,经过各市旅游委(局)的积极组织和层层选拔,共有72名导游进入复赛环节。复赛包括风采展示、自我介绍、模拟讲解、知识问答、情景再现五项内容,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据悉,本次复赛将选出10名导游参加于3月3日举行的决赛,最终选出两名优秀选手参加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学锋表示,本次导游大赛为全面提升导游素质、服务技能和发现“最美导游”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和载体,将进一步提升全省导游队伍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旅游强省,打造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让世界看到河北的微笑,充分了解河北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灿烂的历史文化。

关键词:山海关,第六届,最美,导游,大赛,复赛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