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今日看点

哈尔滨在“冰雪季”查处一批违法旅游企业和个人

来源: 新华社 作者:许正 2017-01-13 08:4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眼下正是东北的冰雪旅游季。记者从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哈尔滨市近日处罚一批违法从事旅游经营活动的企业和个人,进一步规范当地旅游市场。

  记者在曝光名单上看到,被处罚企业包括哈尔滨长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松花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黑龙江长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黑龙江景程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哈尔滨所到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这些企业因组织不合理低价游、与旅游者签订不规范旅游合同等原因被予以不同程度处罚。

  此外,旅游部门还通报了导游王某某变相强迫旅游者参加另行付费旅游项目,最后被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吴某某因未取得相应业务经营许可经营旅游业务被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

  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监督管理处处长张孝春说,黑龙江省将继续对“顶风上”的企业严肃查处,坚决把旅游市场上违法违规企业和个人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关键词:哈尔滨,冰雪季,违法,旅游企业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