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玩社区 >> 俱乐部活动

观极光、邮轮游成冬季旅游新热点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16-12-08 09: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从北京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冬季,出境和国内旅游产品与往年相比,价格较为平稳。而旅行社主推的热门旅游产品,除了以传统的北国“冰雪+温泉”、南半球“反季节猫冬”、热带海岛度假为主外,观极光、邮轮游成为新热点。

  众信旅游公关经理李梦然说,目前出境短线旅游产品中,日本北海道“滑雪+温泉”线路比较受市场欢迎。众信旅游的“北海道小樽函馆”线路,安排两晚特色温泉体验,滑雪爱好者将在寿都度假村体验滑雪和雪上香蕉船、雪地摩托等各种雪上活动,适合一家人度过亲子时光。

  此外,瑞士、加拿大、韩国江原道等传统滑雪胜地依然备受中国游客青睐。旅行社也积极为游客推荐更多新的滑雪目的地,中青旅遨游今年将带领游客前往俄罗斯贝加尔湖滑雪场、美国犹他州帕克城滑雪场等较为新颖的滑雪目的地。

  记者了解到,随着旅游消费的升级,冬季特有的“观赏极光线路”在今年市场反响度也很高,而这些线路价格多在三万多元以上。中旅总社市场部经理邹方表示,冰岛是全球极光最佳观测点,中旅总社以“观赏极光”为卖点的“冰岛深度+北欧深度”线路销售情况较好。而众信旅游则热推芬兰一地的“赏绚丽极光”8日之旅。

  今年冬季,邮轮旅游产品也有许多新看点。一方面,比较小众的南极邮轮旅游市场升温。同程旅游最新一次南极包船新征程将于2017年1月份正式开启,带领游客们去南极过大年,体验不一样的除夕夜。而“南海西沙邮轮”也受到了更多国人的青睐,中旅总社在2016年12月和2017年1月都推出了“中国梦—西沙邮轮之旅”,从三亚凤凰岛出发,带领游客前往西沙的全富岛、银屿岛旅游。(记者张雪松)

关键词:冬季旅游,邮轮游,观极光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