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清东陵荣获同程旅游“最具网络人气旅游景区奖”

长城网 作者:王双利 刘春宝 董金辉 金宗明 2016-11-25 08:5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妃陵。刘满仓 摄
孝东陵。刘满仓 摄
裕陵鸟瞰。刘满仓 摄

  长城网唐山11月24日讯(王双利 刘春宝 董金辉 记者 金宗明)近日,由同程旅游主办的“中国旅游目的地峰会暨2016同程旅游合作伙伴年度大会”在苏州隆重举行。世界文化遗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清东陵荣获“2016同程旅游最具网络人气旅游景区奖”。

  近年来,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十分注重互联网营销,积极利用各级网络媒体及自身的官网、微博、微信平台等对景区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介,特别是利用小话题、历史故事、特色景观进行的网络营销,受到了网友、微友的欢迎和业界的一致好评。

  仅今年,清东陵就通过新华网、人民网等网络媒体推送信息达200多条。同时,清东陵今年举办的国家AAAAA级景区挂牌仪式、暑期“中高考生状元游”“清东陵亲子孝文游化”清东陵第五届徒步大会等活动,更受到了100余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提高了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清东陵位于河北省遵化市境内,占地80平方公里,距北京125公里,是我国现存规模最为宏大、体系最为完整、布局最为得体的清代皇家帝后妃陵墓群。2000年被联合国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2015年10月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A级景区。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清东陵,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