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各地动态

邢台市举办首届农家乐从业人员培训班

长城网 作者:石成 2016-11-23 08:5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班现场。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石成)为全面提高邢台市旅游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推动农家乐旅游项目发展,11月21日,邢台市首届农家乐从业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邢台县、沙河市、内丘县、临城县的200多名农家乐业主、厨师以及有意从事农家乐创业的群众参加了培训班。

  市旅发委副主任姚炬锋在开班仪式上做了专题性讲话,他提到:近年来,邢台市旅游业发展迅猛,产业规模日益壮大,旅游品牌明显提升,经济效益逐步提高,增长速度每年都在15%以上,超过经济发展的平均速度,已逐步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农家乐作为现代农业和旅游业相结合的一种旅游业态,对建设美丽乡村、发展乡村经济、改善农村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对缓解邢台市旅游旺季游客接待能力也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农家乐从业人员的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邢台旅游业的整体形象。

  此次培训班为期七天,采取“专业导师授课+实地演练”的形式,邀请了市乡村旅游农家乐服务技能讲师团进行授课,重点对餐饮服务技能、乡村旅游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乡村旅游服务礼仪、乡村旅游安全进行了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细致,问题剖析深刻到位。老师与学员们还进行了现场实训演示,精彩的互动让学员收获颇多。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学员们表示要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切实提升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邢台,农家乐,培训班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