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福建整治A级景区 多家被摘牌或严重警告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2 09:1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社福州11月18日专电(记者宓盈婷)记者18日从福建省旅游局获悉,该部门通报了福建省A级景区整治情况,对复核检查中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的19家4A级、3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处理。

  根据通报,福建省旅游局决定撤销厦门海沧大桥旅游区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对漳州市龙佳生态温泉山庄由4A级降为3A级旅游景区;对三明侠天下景区、莆田中国古典工艺博览城、惠安崇武古城风景区3家4A级景区给予严重警告,并限期6个月整改。

  8家4A级景区被福建省旅游局予以通报批评,包括福州鼓山风景区、于山景区、福州市国家森林公园、福清市石竹山景区、永泰县青云山景区、武夷山大安源生态旅游区、漳州马銮湾景区、漳浦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

  此外,福建省旅游局决定撤销福州皇帝洞生态旅游景区、福州市长乐董奉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漳州平和名峰山景区、古田翠屏湖景区4家3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给予龙岩长汀汀江源龙门风景区、武夷山东湖景区2家3A级景区严重警告,并限期6个月整改。

  福建省旅游局要求被处理景区所在县(市)区政府、景区主管部门及业主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确保国家A级景区服务品质,整改不到位的景区将根据验收(包括暗访)结果处理。

来源: 新华社

关键词:级|家|警告|旅游局|山景区

责任编辑:郑光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