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各地动态

“红色西柏坡 多彩石家庄”摄影展31日起北京展出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6-10-28 15:5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刘俐验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27日讯(记者 刘俐验)“红色西柏坡 多彩石家庄”大型旅游风光摄影展将于10月31日至11月9日在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大街举办。本次摄影展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局、市旅游局承办。

  本次摄影展旨在更好地弘扬石家庄革命文化、历史文化、现代文化,展现石家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幸福城市风貌、提升石家庄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览共收到摄影作品1000余幅,经过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共评出入选摄影作品100余幅。

  本次摄影展以“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为主题,展览内容包含红色记忆、千年古郡、青翠太行、幸福新城四个板块,旨在以小见大,展现石家庄独特的人文和壮美的山河。作品内容丰富,角度新颖且富有创造力,既有专业摄影家的倾心创作,也有摄影爱好者的创新之作。他们从不同角度,用不同手法表现了对艺术的追求、对文化的执着、对石家庄的热爱。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红色西柏坡,石家庄,摄影展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