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明天夜间到21日 河北大部地区将迎来降雨天气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郭迎春 2016-10-19 11:1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降雨天气。

  长城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郭迎春 记者 赵晓慧)记者10月18日从河北省气象局获悉,预计明天夜间到21日,全省大部地区将迎来降雨天气。

  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和东北部地区继续有雾,其中廊坊南部、保定东部、石家庄南部、衡水、邢台、邯郸等地的局部地区能见度一度不足500米;据此,省气象台今日05时继续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至今日14时,雾区有所减小,强度减弱,但中南部大部地区仍有轻雾,能见度多在2千米以上。

  据监测,今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为-1℃至12℃,中南部地区为1℃至14℃。与昨日相比,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石家庄市主城区(市气象局测站)今日最低气温与昨日基本持平,下降了0.1℃降至13.0℃。

  预计明天(10月19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升高,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6℃至1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2℃至14℃;

  后天(10月20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略有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6℃至1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2℃至16℃;

  10月21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5℃至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1℃至13℃。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晴转多云。

  明天夜间到20日,保定、石家庄、邢台和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20日夜间到21日,全省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19日,霾,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3℃;

  20日,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18℃;

  21日,小雨转阴,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16℃。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降雨,天气,温度,大雾,黄色预警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