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国庆黄金周世园会游人如织 日接待量超过6万人次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10-09 08:5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庆长假,世园会内的游客争相在菊花展前合影留念。长城网 金宗明 摄
世园会菊花展。长城网 金宗明 摄
游客用单反相机拍摄美丽的菊花。长城网 金宗明 摄
游客用手机拍摄世园会内的美丽花草。长城网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8日讯(记者 金宗明)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闭幕。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期间,世园会再迎客流高峰,日接待量超过6万人次。秋高气爽,游客们尽享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美。
  目前,世园会菊花展正在进行,本次竞赛以菊科植物为主,展示盆栽菊、案头菊、小菊、品种菊等300余个品种,共计20万余株,全面展示了我国菊花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菊花展将持续到10月16日世园会闭幕,游客们可抓紧最后的宝贵机会参观。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世园会,游客,国庆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