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河北: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助力旅游强省建设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张天虎 2016-09-25 16:3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宁晋县委书记张西军接受媒体采访。长城网 张天虎 摄
恋乡太行水镇。长城网 张天虎 摄

  长城网9月24日讯(记者 李艮春 张天虎)共聚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共谋河北旅游发展大计。9月23日至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举行,近2000名中外嘉宾齐聚一堂,共赢未来。

  9月24日上午,全省旅游工作推进大会在涞水县召开,涞水县、易县、涞源县作了交流发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化、加快建设旅游强省做出重要部署。

  秋风送爽,鲜花迎宾。一辆辆迎宾车沿着拒马河国际水岸风景线驶入各个风景区,一个全国争先、对标国际的高品质山地旅游品牌阔步走入全世界游客的视野,令人赞叹不已。

  秦皇岛市长张瑞书表示,秦皇岛将承办第二届省旅发大会,在保定交流期间,看到了真情真景,学到了真招真经,深受感动、深受震撼。秦皇岛在承办工作中,将学习保定市委、市政府和涞源、涞水、易县三县的高站位,发扬5+2,白加黑的干劲,建立在资金筹措方面的良性机制,努力把第二届省旅发大会办好。

  邢台市宁晋县委书记张西军表示,赵克志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旅游业打造成新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必将对推动全省旅游业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通过旅发大会的筹办,涞水、易县、涞源三地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宁晋县将积极探索工业+旅游,推动工业转型升级。

  保定博野县县委书记张才表示,博野县将把发展旅游业与扶贫开发结合起来,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紧紧围绕“改革创新,绿色崛起,建设产业新城,经济强县”的发展目标,坚持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建设“河北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为契机,致力于打造美丽乡村文化生态旅游胜地。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旅发大会,河北,全域旅游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