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河北邯郸丛台酒业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22 09:2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丛台酒。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美丽河北办公室获悉,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中华老字号”评选结果日前揭晓,省内10家老字号企业最终获评“美丽河北·最美中华老字号”荣誉称号,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据了解,该公司主导品牌为丛台和贞元增,丛台酒以邯郸象征、战国遗址“丛台”而命名,1979年至1988年先后被评为“国家优质酒”,荣获国家质量奖银质奖章、中华文化名酒,在广大消费者心中享有“南有茅台、北有丛台”和“河北第一名酒”的美誉。

  贞元增酒是继承邯郸明清时期老字号“贞元增烧坊”传统工艺,倾力打造,先后荣获“中华文化名酒”、“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名牌产品”等荣誉。

  丛台酒业现年白酒产能2万吨,且技术力量和装备资本雄厚,人才济济。1992年投资建立了第一家省级白酒研究所,拥有全国知名专家、高级酿酒工程师等近百名专业技术人才。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中华老字号,美丽河北,丛台酒业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