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印尼举办水上市场文化节宣传加里曼丹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0 09:2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印度尼西亚旅游部和南加里曼丹省(南加)将于9月16日至20日在马辰举办水上市场文化节,以推介加里曼丹的旅游资源和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

  南加旅游局长莫汉达斯(Mohandas)日前在南加首府马辰说,今年的水上市场文化节已经上升为旅游部的国家宣传项目,将会提振南加的旅游业和经济。

  据介绍,今年的水上市场文化节将会在马辰的马塔普拉河(Martapura)两岸举行,文化节期间将会举办多场展示地方文化和艺术的活动,包括独木舟盛装大游行、赛龙舟、锡诺曼哈德拉(Sinoman Hadrah)传统艺术表演、美食集市、南加传统舞蹈和音乐等。

  莫汉达斯说,南加拥有美丽的马塔普拉河自然风光和丰富的人文资源。近年来随着旅游部和南加政府的大力推动,南加的旅游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前来南加旅游的国内外游客不断增加。“本次文化节的举办将会助力南加实现吸引10万国内游客和2万国际游客的目标。”(郑世波)

来源: 印尼旅游部

关键词:举办|水上|文化节|加里|曼丹

责任编辑:郑光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