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旅游视频

鸟瞰石家庄之夜

长城网 作者:冯永超 2016-09-14 10: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作为河北省的省会,近年来国民经济发展快速,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人口迅速增加,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石家庄市开展城市建设使得城市在综合考虑资源环境经济社会文化的基础上加快城市建设相关产业的发展,形成了社会和谐、经济高效、生态良性循环的宜居城市。现在石家庄的城市建设,如高架桥、环线快速路、新火车站等项目已初具规模,丰富着人民日常交通的便利。夜幕下的石家庄更是散发出一种迷人的魅力。现在就让我们从不同的视角欣赏这个年轻而又富有活力的城市吧!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瞰·美丽河北,航拍,石家庄夜景,航拍石家庄,夜景石家庄,无人机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