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京津冀30家自媒体携百万粉丝探秘“京西百渡”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6-09-01 10:1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兵发京西百渡 醉行美丽河北”京津冀自媒体采访活动在涞水野三坡启动。长城网 张天虎 摄
百里峡景区。长城网 张天虎 摄
京津冀30家自媒体携百万粉丝探秘“京西百渡”。长城网 张天虎 摄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张天虎)8月31日上午,“兵发京西百渡 醉行美丽河北”京津冀自媒体碰撞之旅采访活动在涞水野三坡启动,10家主流媒体、30家粉丝超过10万的自媒体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腾讯网主办,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腾讯大燕网承办,旨在多渠道全方位报道“京西百渡”、宣传美丽河北,推动全省旅游产业发展。

  京西百渡度假休闲区,包括涞水、易县、涞源三县,占据“京西”的区域优势,拥有北方罕有的山岳河谷旅游特色,一渡一主题,一渡以故事,一渡一特色,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旅游产业聚集区之一,也是环首都旅游圈和太行山旅游带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这里举办。

  据介绍,参与“兵发京西百渡 醉行美丽河北”京津冀自媒体碰撞之旅的北京潮生活、掌上天津、河北同城等30家自媒体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活跃粉丝均在10万以上,真正实现了“百万大军”进发“京西百渡”,广大自媒体将在各自微信公众号推广此次活动的图文及视频信息。

与会领导为京津冀自媒体代表授旗。长城网 张天虎 摄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腾讯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城网 张天虎 摄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腾讯网副总编辑、腾讯大燕网总裁陈筱岚,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分别为京津冀自媒体代表授旗。与此同时,活动现场,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腾讯网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行程安排,8月31日至9月3日,采访团一行将赴涞水百里峡景区、易县易水湖、涞源白石山等景区实地采访,通过自媒体视角展示独具特色的山野风光及乡土民俗风情,让八方游客领略京西百渡的无限魅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旅发大会,涞水,京西百渡,河北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