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土”到家的仨晗农家院

长城网 作者:张欣 刘春亮 郑光昊 2016-08-29 15:5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葡萄沟百年树王。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葡萄长廊。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长城网8月26日讯(记者 张欣 刘春亮 郑光昊)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旅游景物”推选展示活动最终评选出10个“最美农家乐”,秦皇岛葡萄沟仨晗农家院位列其中。

  仨晗农家院位于昌黎县城西北9公里处的十里铺乡葡萄沟景区西山场村。葡萄沟风景秀丽,三面环山,是“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

  仨晗农家院以餐饮、采摘、休闲、娱乐为一体,可接纳几百人同时进餐。游客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正宗地道、清香可口的农家饭,尽情享受纯朴农家的风情。厨房备有原始的小石磨,供游客自娱自乐,磨出自己亲手制作的菜品;自家种的小青菜可以让游客亲自采摘,让游客吃到新鲜无公害的绿色蔬菜;采摘园里几十个葡萄品种,可供游人品尝采购。

  仨晗农家院有古风古韵的清代四合院、葡萄宴、山野菜、柴鸡、鲜蘑菇、野菜团子等。为了迎合大城市游客想体验纯正的农家生活,农家院土炕上的被褥都是最古老的红红绿绿,让城里游客感觉“土到家了”。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美丽河北,农家乐,仨晗农家院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