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秦皇岛沙雕海洋乐园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3:2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雕海洋乐园,坐落于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的北戴河新区黄金海岸,占地70公顷,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沙雕艺术园,是目前环渤海地区规模最大、娱乐设施最先进、设备数量最多的顶级水上娱乐主题公园,2011年通过国家4A级景区评定。

  景区地处黄金海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沿海沙质细腻、海岸平滑,海岸边有高大的沙丘、碧绿的树林、蔚蓝的大海,构成一幅十分壮美的自然景观。景区聘请德国公司进行专业规划设计,对沙滩整体景观及沙滩服务设施精心打造,从而营造了近一公里的原生态沙滩浴场。

  景区集观光游览、海滨休闲、温泉度假功能于一体,主要由沙雕海洋乐园主题游乐区、滨海休闲区、海天温泉度假区三大板块构成。具有鲜明的主题特色。沙雕主题游乐区,强调主题性、独特性、艺术性、体验性和兼容性,以室内外相结合,全天项目安排,实现全天候游览。遨游广场集主题沙雕、地面铺装、休息廊架、涌泉景观、电瓶车停车场多种功能于一体。两条50米长的巨型飞鱼沙雕与沿湖路上的有石台、花岛船歌等多个主题沙雕共同构成一条别具一格的沙雕艺术走廊。在沙雕演艺中心您可以欣赏到令人赏心悦目的特技飞车和充满异国风情的训鳄鱼表演。在卡丁车和全地形越野车场您可以体验到速度与惊险带来的激情感受。

  沙雕大佛是景区核心景观,沙雕弥勒佛是沙雕海洋乐园中体量最大的沙雕艺术作品,弥勒佛是释迦牟尼佛的继任者。沙雕弥勒佛依山靠海,总高37米,堪称世界沙雕佛像之最。

  景区内休闲广场符合现代生态学,注入了沙文化特色,并以多层次的生态环境组织人与自然,生态与自然交融的生态空间,强化园林空间的景观感受,提升整体景观空间的文化品味。也为游客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休憩圣地。

  景区内的槐林每棵树都有近百年的历史。每年五月中下旬这里定期举办槐花节,槐花节期间还有各种槐花做的美食,连续三届槐花艺术节在景区完美落幕。

  沙雕海洋乐园的海天温泉是景区又一大特色。这是以大海、蓝天、温泉三种特色组合而成的主题温泉区。温泉热海、热海生物世界给人与全新的视觉感受与休闲体验。置身于水雾袅袅的海天温泉、休憩于海天一色间的会所、客栈里,惬意游逛在林间雾里的海天休闲街,让人在自然间放松身心,流连忘返。

  沙雕海洋乐园的大型戏水乐园是目前环渤海地区最大的戏水乐园,占地6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巨兽碗、超级大喇叭、高速波浪滑梯、皮筏敞开组合滑梯、梦幻水寨、戏水小品、竞滑道等项目。2013年新建戏水乐园二期,主要包括冲天回旋道、大回环道、急速滑道、巨蟒滑道、林间水世界、漂流河、死海漂浮、惊涛骇浪。

  海滨之夜,人人不眠。烟花篝火晚会之后,您可以去沙雕影院重温一下往日的经典镜头或到露天啤酒屋里小酌、烛光下品一杯温情的拿铁咖啡、光电舞台上的忘我地炫舞或乘船再去欣赏一下被灯光打扮得梦幻、炫丽的沙雕艺术品。总之,这里一定能给您一个浪漫、奇幻的海滨之夜。

  海之滨、观日出,林泉里、赏夕阳,雨后的彩虹,漫天的星斗,碧蓝的天,金色的沙、蔚蓝的海,一切都在沙雕海洋乐园!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秦皇岛旅游

责任编辑:曹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