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赞皇由晟大酒店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3:3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晟大酒店始建开业于1990年,于2012年5月投资扩建,是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采摘、农事体验、书画写生于一体的农家乐乡村酒店。总投资240余万元,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从业人员10人。2014年接待游客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5万元,带动就业人数70余人次。自农家乐开业以来,大力销售推广嶂石岩景区本地的大枣、核桃、板栗、蜂蜜、笨鸡蛋等土特旅游产品,在得到收益的同时也把本地的旅游商品推广到各地。

  酒店开业以来接受嶂石岩农家乐乡村酒店协会的统一管理,在2014年被石家庄市旅游局评定为三星级农家乐后,对照《河北省农家乡村旅游酒店星级评定与管理办法》、《石家庄市星级农家乐评分标准》和《赞皇县农家乡村酒店评星定级指导手册》的标准,查漏补缺,积极对存在的问题及餐厅、房间等设施进行了提档升级。一年多来在星级评定中不仅改进了厨房、餐厅、客房等硬件设施,还提高了服务质量,增设了书画写生室,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书画爱好者到景区写生,增加了景区的收入和农家乐的文化内涵。做到了依法经营,持证上岗,文明服务,热情周到,没有出现质量投诉。并在景区售票处和游客集中的停车场设立的《嶂石岩景区乡村酒店星级评定管理一览表》中向村民和游客进行公示,接受监督。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石家庄旅游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