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燕湖度假村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3:3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湖度假村位于灵寿县燕川乡,距离县城25公里,占地面积约13亩,紧邻燕川水库,向南可观燕川水库,碧波荡洋,万亩核桃园、樱桃、桑葚,果实累累,居秋山4A级旅游区5公里,交通便利,绿水相伴、农田相依、远离尘嚣、风景秀丽、条件伊人,具有天然的农家气息和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上年共接待人数超过四万人,全年营业收入二百余万元,并荣获了石家庄星级农家乐,三星级的荣誉称号。

  服务接待方面,本餐厅配有专门的厨师、服务员等从业人员共20名,能保证专人每天二十四小时服务在岗,能够提供接待、问询和结帐服务。

  就餐住宿方面,本餐厅有照明充足的就餐大厅和包房,并配有风扇和空调,桌椅、餐具配套齐全,同时餐厅采用独立小院式设计,每个小院内独具风格,并在充分尊重历史的前提下,以水库周边历史较为出名的地名、景点为包房命名,达到吃饭、聊天、回忆过去、展望未来的效果。本餐厅餐具严格实行一冲、二洗、三清、四消毒的程序,保证餐具的卫生健康,就餐区域执行严格的除虫、除尘、消毒等措施,保证就餐的安全健康。为保证就餐客人的饮食需求,本餐厅还力争每个月出一个新的菜品,供顾客品尝。为让顾客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当地特产,本酒店提供各类野生鱼、虾、柴鸡、柴鸡蛋及各类绿色无公害蔬菜,在露天区域设有烧烤区和自由采摘区。现拥有客房15间,住宿条件优越,设备齐全,卫生条件均已达标。同时我酒店在湖中心小岛、湖边建设了别具特色,集休闲、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小木屋3座。

  厨房方面,本餐厅同时拥有传统的农家土灶和煤气灶,保证做出的菜品具有浓厚的农家风味儿,地面砖设有防滑瓷砖,并有吊顶。有消毒柜及专门,存放餐、饮具的橱柜餐、饮具分类存放。有冰柜并且生熟食分开存放,冷热菜分开制作,并且砧板刀具分开使用。有专门儿放置临时垃圾的垃圾桶,并做到及时清理。厨房与餐厅之间做到隔热、隔音、隔油烟,有专门的防火灭火器。

  公共区域方面有供客人使用的水冲式公共卫生间,室内通道整洁,并在出口处有紧急出口标示。庭院有供客人使用的专门停车棚,并且清洁卫生。有羽毛球场、KTV、汽艇、垂钓等设施供客人娱乐,度假村大院内种植有各种树并建有鱼塘、荷花供客人观赏。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石家庄旅游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