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唐山最美农家乐——迁西聚仙山庄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3:3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聚仙山庄

  迁西县兴城聚仙山庄位于迁西县城北部,原名“石磨豆腐山庄”,隶属兴城镇,南距迁西县城5公里,位于大黑汀水库大坝西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山庄三面环山,一面临水,是一处集餐饮住宿、休闲度假、水果采摘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示范点,是迁西县乡村旅游四大品牌之一“秀水田园”的特色旅游产品,2011年被评为唐山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聚仙山庄

  聚仙山庄创建于2005年,经过11年的发展,现整体园区占地210亩,建设面积1600平方米,其中建设旅游餐厅800平方米,设有16人以上大包间6个,8人雅间12个,大厅、凉亭餐桌12个,可同时接待300名游客用餐;建设客房200平方米,农家大炕8铺,床位40张;建设观景台和200亩的采摘园,可采摘杏、梨、桃、大枣、板栗、核桃等干鲜果品。

  另外,开拓园内环形步游路3公里,建设门楼一座,常绿藤架120米,使山庄整体和谐美观。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聚仙山庄

  山庄餐饮设施齐备,菜品特色突出,农家饭以玉米粥、小米饭为主,特色菜以松蘑炖土鸡,大锅炖滦河野生鱼、石磨水豆腐为主,尤以石磨谁豆腐闻名,系列产品有原汁豆浆、水豆腐、脱水豆腐、豆腐干、豆腐皮等。多个菜品曾在各大厨艺比赛中获奖。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聚仙山庄

  为使聚仙山庄立足长远,持续发展,投入资金10万元,聘请唐山新空间创景旅游规划设计院进行了景区整体提升规划。总体布局为“一环、三区、多点辐射”的空间结构,借景于农庄之中。

  2015年,又投资40万元,建设星级旅游厕所一座,完善旅游功能。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聚仙山庄

  山庄内各种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雅,服务贴心,从规范员工的行为入手,对56名从业人员进行职业技能和礼仪服务知识培训,员工着装整洁,对游客讲文明,讲礼貌,热情接待,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维护旅游秩序,树立聚仙山庄形象。

  接下来,山庄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大投入,扩大规模,完善各项设施,为游客提供更好更周到的服务。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聚仙山庄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