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秦皇岛板厂峪农家乐饭店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3:3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板厂峪酒店位于省级风景名胜区——板厂峪风景区内,曾荣获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称号。酒店为三层仿古式建筑,一楼、二楼餐饮、三楼住宿,依托景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环境、匠心独运的设计,酒店是集休闲、度假、旅游、娱乐、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性的3A级酒店。

  农家乐饭店周围环境优美“春花夏水,秋枫冬雪,晨观暮览,鸟瞰秦皇”,自然风光和历史遗迹各领风骚。以长城文化、遗址文化、火山奇观、自然景观为资源主体。长城历史文化内涵深厚;板厂峪窑址群遗址规模、种类、样式全国唯一,长城六绝、长城四大防御体系,古军事文化内涵丰富,板厂峪古堡更是可观可研,斑鬣狗化石世界唯一,亿年火山口高耸入云,九道缸瀑布气势磅礴;山水风景优美,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是游客休闲、度假、游学的理想圣地。

  农家乐饭店坐落在景区半山腰一处平坦地,与大山完美的融为一体,成为景区内一座地标。走进去赏镜中美景,品文化内涵,无限遐想在其中;走出来看秀美河山,品鬼斧神工,无限感慨在心中;进出之间皆美景沁人心脾,遐想之间皆心灵自由驰骋。

  

  板厂峪农家乐饭店特推出“中华长城宴”,无数寓意在其中。一核,两基,三纲五常,四平八稳。一个锅内,三纲(特色焖子、冻豆腐、五花肉)环绕外,内含五常(海鲜、酸菜、海带、鸡肉、肉丸);桌面平铺桲椤叶、生菜做根基,根基之上,摆好四平(四个凉菜)八稳(八种食物环绕火锅)。大道至简,简至餐饮之间,以长城文化为魂,以餐饮为载体,让人们能在饮食之余,增加对长城的认知,提升民族自豪感,这就是让躺在广袤大地的遗迹活起来。此外,特色还有桲椤叶饼、老豆腐、野菜团子、烤全羊等。

  文化内涵常品常新,健康养生刻不容缓。板厂峪农家乐饭店精益求精,不断改进,将会研发更多特色美味,邀您与大自然同呼吸,让心灵到此来栖息!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秦皇岛旅游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