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秦皇岛石门寨开源饭店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3:3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源饭店位于海港区石门寨镇英武山村。曾荣获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称号。开源饭店前面是英武山的廉园,是一处以公平、公正、清廉为主题的公园,展示了英武山村千千万万个农村基层干部优秀代表——李家庚同志坚苦奋斗、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精神,让您来到这里,时时刻刻感受到正能量的激励,全身充满活力

  。

  开源饭店地处山间,有直接饮用的地下泉水,甘甜香醇,夏天来临之际虫鸣鸟啼,花香四溢,带上朋友席地而坐,聊聊天,谈谈人生,放松心情。饭店三面环山,抬头就是郁郁葱葱山林,空气清新宜人,每当阴雨时节,山林附近就会出现云雾缭绕的景象,犹如走入仙境一般,游客可以参观一下周围的秀美山林,爬爬山,采野花,也可以在特色采摘园,桃、苹果、粟子,核桃,从春季赏花到冬季品果,让您百看、百尝不厌,最为特色的是火龙果大棚采摘园,每年不间断的开花期,使得火龙果从4月到11月都可采摘。北方难见的火龙果园可以帮助您引导孩子的认知,现采现摘的,完全新鲜的火龙果也可满足您一饱口福的欲望。

  开源饭店中最为特色的农家美食是烤猪排,家养的土猪,经过吃野菜、喝山泉水长大,经过秘制的配方进行腌制,特殊的手法进行烤制,自产自销的绿色产品,让您吃的放心,吃的安心,虽不是在高楼大厦的厨房做出的绝顶美食,但会给游客感觉到家的感觉,体会到农家人的淳朴与热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秦皇岛旅游

责任编辑:曹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