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邢台尚水渔庄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3:3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尚水渔庄

  临城县尚水渔庄位于临城县岐山湖坝下南头,占地300多亩。渔庄秉承“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经营理念,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垂钓采摘、商务接待、休闲度假、农业观光、农业科技示范、集知识性、趣味性和健康性为一体的极具乡间色彩的综合性绿色生态庄园。

邢台尚水渔庄

  渔庄内含:休闲度假住宿区、生态餐饮服务区、珍奇畜禽养殖区、地方水产养殖区、富硒林果采摘区、绿色蔬菜采摘区、观光游览垂钓区、矿泉水生产养生知识宣传区、健身娱乐游戏区、科技培训示范区、土特产加工体验区、购物中心等功能。主要产品有:黑猪腌肉、山羊、柴鸡蛋、水产、水果、蔬菜、杂粮、矿泉水、土特产等绿色环保产品。

  临城县尚水渔庄被评定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休闲农业省级五星企业》、《休闲农业国家级四星企业》。

  这里清新洁净的空气、温柔和煦的阳光、清澈湛蓝的湖水,典雅古朴的建筑,地方民族的菜肴,热情周到的服务,是您远离城市喧嚣、感受乡间风情的最佳之地。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休闲,临城县,采摘,土特产,矿泉水,乡间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