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保定曲阳艺术家部落农家院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3: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曲阳艺术家部落农家院坐落于曲阳羊平艺术家部落园区内,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是全国唯一一座以雕塑文化为主题的生态酒店。该酒店将曲阳两千年雕刻文化和现代景观设计相结合,以我国历史上23个不同时期的雕刻艺术风格、石窟文化等人文历史为主题,通过空间布局、植物造景、雕塑小品、图文展示、生态水系等相结合,为客人设计出一步一景观、四季飘花香、高雅、舒适的用餐环境,是一座享受美味佳肴的天然氧吧,同时羊平大酒店——水世界秉持“精致不粗、高雅不俗、舒适不累”的设计理念,将“艺术享受”和“现代商务”融为一体,精心打造XX套客房,宾客可享受到一系列尊贵服务,如品牌舒压床、卫星电视、免费使用无线和宽带上网等设施,同时提供贴心且性价比高的管家式服务。羊平大酒店是一处传播千年雕刻艺术的文化圣地,是一个商务接待、宴请宾朋、家庭聚会的独好去处。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保定旅游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