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旅游视频

绿意瞰公园之东环公园

长城网 作者:赵志铎 冯永超 张铮 刘飞 2016-08-22 08: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环公园东西约长542米,南北约长374米,场地面积约为18万平方米。中间修建成下沉式地形,在视觉上增加了高差,丰富了空间层次,在缓坡地形区域上设置栈道和平台,在栈道周围密植高大树木,穿梭在高大的的树林间,给人一种宁静,神秘的味道。公园主要活动区域在主入口区和次入口区,主入口区以一个以屏风为主要设计元素大门,将人们自然的引入园中,其中以现代折线为元素表现了一个活泼的活动空间。广场和绿地的自由相嵌,即通即合。次入口广场区,主要以林荫广场的形式来体现,作为一个林下空间,做一些林下坐椅,为人们放一些健身器材,给人们提供一个交流的空间,此外东环公园的环路也非常适合散步和跑步。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瞰·美丽河北,公园,东环公园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