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沧州凤尾纱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6 13: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成分原料:纯天然高支棉、环保仕林、活性染料

  特点:①由于它是一种染经织纬的棉布,上有呈条带状的晕染图案,颜色由浅入深,有渐变的效果,色彩丰富像凤凰的尾巴一样美丽。

  ②由于是纯天然高支棉质地特别柔软、细腻、光滑。

  ③由于所用是环保染料,色泽柔和、色彩斑斓、靓丽多彩。

  ④由于用途广泛所以产品种类多达一百多种。

  用途:丝绫堆绣、工艺抽纱台布、床上用品、服装饰品、工艺教学原料、手工艺品、布艺画等。

  制作:由于晕色讲究均匀严谨,所以制作工序繁琐、流水线长。整个过程经过:摇纱——煮练——漂染——烘干——打轴——配色——整经——掏轴——上机成形等多种工序精制而成。尤其是在漂染的过程中,我们解决了高能耗、高污染向低碳环保的跳跃。经十几年的潜心研究,在配色上总结了丰富的经验使由浅入深的颜色更加均匀,富有立体感,更加接近自然。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沧州旅游

责任编辑:何震